2009/10/12

正向的力量



長越大越來越覺得,我真的很需要正向的力量。
許多事情礙於種種條件無法改變,能改變的只有自己的想法而已,
與其批評、謾罵、計較、推卸,不如寬容、體諒、相信、合作。


我知道上述聽起來非常理想化,也知道要做到非常不容易,
但這只是我對自己的期許而已,
人心太複雜,每個人的思考方式都不盡相同,
如果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停止負面思考,那就真的是太做作的想法,
我只是希望我本人能夠朝這個方向前進而已。

畢竟許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我能選擇善解它或是惡解它,
善解它不是指就算被騙了還是天真的相信別人,
而是凡事必定有可取之處,遇到事情我要努力找出它能帶給我的成長、往好的方向想,
至於那些帶來負面情緒的部分,就別想太多鑽牛角尖吧!

我當然了解世閒險惡,有太多事是需要小心防範的,
但我真的不希望因為太過於防衛,而流入負面的輪迴中,
我想,堅守自己相信的,當遇到相同頻率的夥伴時,
正向的能量就能夠極大化吧!
至於負面頻率到來時,能忽略就盡量忽略囉!

感謝那些帶給我正面力量的朋友們,我會好好樂觀的向前走,
不斷的自省、自我提升,update到2.0、3.0.....的,
然後希望妖魔鬼怪退散,我可以百毒不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