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前進首爾


又到了旅行的時間了!
這一次,攤開世界地圖,
朝亞洲的東北,台灣的北邊出發,
拉著行李箱,手拿旅遊書,我們要勇闖韓國首爾囉!


「你有看過韓劇市政廳嗎?」
「你會跳sorry sorry嗎?」
「有沒有要去看Rain的演唱會呀?」
「你有用過BB霜嗎?」
「晚上要不要去吃韓國料理?」
其實這個國家和我們的日常生活還蠻密切相關的,
這次好好的去近距離與首爾接觸一下吧!

去過的朋友都說,
首爾繁榮到讓人嚇一跳,
路邊攤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美妝保養品超好買,
路人和韓劇中的人長得不太像,
滑雪很好玩............

等我親身踏上那塊土地,看過那邊的人事物後,
再來說說我的感想吧!

不過,一句韓文都不會說的我,
到底可不可以順利在韓國生存6天啊?!
這是我有一點擔心的地方。
去過的朋友是都說ok啦!
好吧!船到橋頭自然值囉!
至少目前和會一點點中文的民宿老闆用中英文夾雜溝通,
雖然每次電話講著我都想笑,但大致都還算順利,
希望這趟旅行的一切都能平安順利囉!

前進韓國,前進首爾,即將出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