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西子灣海洋嘉年華─Tizzy Bac



雙腳採在沙灘上,右邊是藍藍的大海,
前方是狂歡的人潮與舞台上的Tizzy Bac,
內心熱血又陽光!


9/8日晚上6點到7點,
我在西子灣與Tizzy Bac共渡美好的一個小時。

我和一起看TB的老搭檔QC先生大概5點多就到海水浴場了,


人潮很多,但是實際上聚集在舞台前看表演的人卻不多。


大部分的人都在排隊等著六點免費發送的烤香魚。


我們先到舞台旁看「橘娃娃」的表演,
看了一下,突然發現舞台左方的等候區裡Tizzy Bac已經全員到齊。
旁邊沒什麼圍觀的人,所以我們不自覺的越靠越近,
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TB呢!真lucky~


我們真的離他們很近耶!


遠方小合照^^


主唱惠婷真的好瘦喔!


開始演唱後,天色也漸漸的昏黃,
搖滾的音樂,配上藍紫色的天空及燈光,
還有在舞台上專心表演的TB,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人群聚集的越來越多,終於有些音樂祭的感覺了!
大家隨著音樂旋律擺動身體,並且歡呼尖叫著,
開心的感覺!


一開始天色還是亮的。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


今天的歌單:

1.鞋貓夫人,Madame!!!
2.Tissue Time
3.淺色的那條
4.我不小心
5.What is Love?
6.想要得不到
7.田納西恰恰
8.The falling summer

其中What is Love是新歌首次發表喔!
蠻好聽的,可惜音響不好,錄起來效果很差。


高雄這次活動的規模沒有很大,
音響等設備也不是很好,
可是卡司陣容倒是蠻不錯的,
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與,還蠻不錯的,
而且能這麼近距離看到Tizzy Bac,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來個提外話,
喜歡Tizzy Bac的時間沒有很久,
我記得是在前幾個月有一次開車時聽廣播,
剛好聽到Sideshow Bob,配上窗外的大雨,
覺得好好聽,一切才開始的,
而Sideshow Bob也成為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不過上次QC先生告訴我一件讓我shock的事情,
原來在2005衛武營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裡,
我就聽過TB的現場表演了!
那時候雖然不記得他們的團名,但覺得唱的很好聽,
印象很深刻,沒想到就是Tizzy Bac呀!
哈哈,所以謝謝一起看TB的老搭檔QC先生提醒我這件事,
也謝謝你陪我去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