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My dear



My dear
最近不自覺得會想起最純粹的那段時光
但我知道 跳入大染缸 很難不被染色

My dear
我們都要長大
長大讓我們的相聚從騎車喝茶變成開車喝酒
但是喝了酒 就一定要有大人的深沉嗎
就再也不能感染單純的小快樂了嗎
如果是這樣 代價也太大

My dear
我們曾經有夢
曾經追夢
曾經因為想法契合而離的好近好近
友情無價 在當時一定同意吧
現在還是嗎
還是已經忘了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My dear
一起去做些什麼吧
只是最初這麼單純的想法
卻可以帶來精采的回憶與前進的動力
要因為長大而遺忘嗎
如果不能一起去做些什麼了
你不會覺得 心空空的嗎

My dear
我想念從前
但我也在想
30歲的時候
我們在做什麼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三年五年之後 甚至更久更久之後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非主流人類 提到...

即使已經25歲,我似乎還停留在線後面,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像以前那樣還一起牽著手,停留在起跑點,所以心空空。不過線已經不見,因為我們還是依然牽著手,飛舞在沒有界線的藍天中。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要永遠牽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