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幸福的香氣滿天飛舞



見證一生一次的約定
很難不被幸福的氣氛感染
心裡有著滿滿的、無法言喻的感動...

一開始是一通語氣興奮的電話,
告訴我下個週末要上演的重大活動。
「願意幫忙嗎?」
「這還用說!」
我已經開始聞到幸福的味道了。

漢神百貨,去Tiffany的路上,
事晏兄告訴我:「一生只有一次呀!」
讓我覺得,閃閃發亮的戒指只是美麗的表象,
重點是那之中蘊含的無限心意,
就像「色‧戒」中的王佳芝,
感動她,讓她願意死不足惜的不是代表物慾的鴿子蛋,
而是更深層的一種情感氛流。

週六下午的KTV包廂中,
很難得的大家重點都不放在唱歌上面,
一種混雜著興奮、期待、不安、緊張的感覺瀰漫其中。
我們反覆的排演,
在求婚影片出現前的歌單都經過精心策劃,
每一個可能出現的狀況都先想好解套方法,
深怕有任何的閃失。
練習了好幾次,確定沒問題後,
我們才離開一個半小時後又要再度踏入的包廂。

晚上7點的202的包廂中,
每個人都一面故作自然,一面戰戰兢兢的完成自己的任務。
當聽到陶喆的「就是愛你」前奏響起時,
雖然已經看過影片5.6次,但我又開始想哭了。
看了看坐在身邊的Jena小姐,
這次是來真的了!
影片中,播著他們6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
從相距500公里的遠距離戀愛,一路下殺300.110.25,
到現在,終於在高雄化為零距離,
而之後,更要從此成為一家人。
Jena小姐已經淚流滿面,我和Sandy也是,
但是哭的好開心。

影片播完後,事晏兄帶著超大束的99朵玫瑰及戒指出現,
單腳高跪在地上,就像電影情節般的,
「請讓我保護妳、照顧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無法形容當時的感覺,
如果是我,也會立刻答應吧!
幸福的感覺實在是太濃烈了!
更重要的是,2000多個日子的相處,點滴在心頭,
你相信他真的是會用心陪妳一輩子的人,
能遇到這樣的另一半,真的要好好珍惜。

由優質歌王獻唱張宇的「給你們」,獻給新人再適合不過,
今晚我淚腺發達,被幸福的香氣感動到無法言語。
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即將要當新娘了,
原本覺得好難想像,但是現在只由衷的覺得開心,
替他們可以得到幸福感到開心。


我愛你們,要幸福喔!^^


【相關文章或照片】

你們的另一段旅程─訂婚&籌備篇
你們的另一段旅程─迎娶篇
你們的另一段旅程─宴客篇
Marco的部落格
Joe的相簿
Jena的相簿

1 則留言:

╭°☆欣 提到...

唐老師:
那你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呢?
在不結快要變成老姑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