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你們的另一段旅程─籌備&訂婚篇





2008/2/24是Jena小姐與Leo先生的大喜日。
我知道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本來覺得有太多的感動,是文字無法說清楚的,
但是最近看了婚禮當天的影片後,
我還是想用文字+圖片把它紀錄下來。

【籌備】

從求婚到籌備婚禮,我很高興能一直參與其中,
拹助最好的姊妹完成一生一次的大事。

當中的忙碌,只有辦過的人才懂,
永遠有滿滿的事情待辦,有拿不完的東西待拿,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協調,
但因為這件事本身是很快樂的,所以也沒有人有什麼怨言。

最妙的是什麼呢?!
以前經過婚紗店總是覺得很遙不可及,
第一次進去時還有些害怕,
但陪Jena小姐挑了好幾次婚紗+看片+不時去拿一堆東西後,
現在看到婚紗店竟然有種老朋友的親切感,開始熟門熟路的呢!



試婚紗一定要照一下相的呀!


Jena小姐在挑選婚紗中。

另外,我現在對於訂婚以及結婚的傳統儀式,
也變得好熟呀!
Jena小姐的儀式算是辦得蠻傳統完整的,
因此當初還上網找功課以及和大家研究了一陣子,
好認真。


【訂婚】

結婚前一個週末是訂婚,
Jena穿著灰姑娘般美麗的禮服,
在親友的祝福下完成簡單隆重的儀式。


看這些鞋子,就知道訂婚那天來了多少人!


奉茶給長輩並說好話的儀式。


收了很多紅包耶!


訂婚儀式─新郎幫新娘戴金手鍊。


訂婚儀式─岳母幫女婿戴金項鍊,幫女兒套住他!


訂婚儀式─祭祖。

那天中午在國賓小小的設宴慶祝,
菜色和下星期的重頭戲婚禮是相同的,
我本來以為下星期還能再吃到一次,
沒想到婚禮當天,新娘、我以及Sandy,
完全沒有吃到飯菜的命,
國賓新娘休息房的燒賣,是我們唯一吃到的東西。


美麗的辛杜瑞拉。


看到Jena小姐和Leo先生坐在遙遠的主桌,
我們都超不習慣的。


【婚禮前一週】

婚禮前一週,大概用「馬不停蹄」就可以形容了!
每天除了上班的時間外,
下班後就是和Jena小姐穿梭在高雄市的大街小巷,
拿婚紗、拿相片、買婚禮備品、送喜餅、
與婚禮規劃討論婚宴節目的事情...
大大的休旅車,後座卻永遠是滿滿的東西,容不下第三位乘客。

很忙碌的一個星期,
但伴隨著吳克群的「情人節」,以及愉快的心情,
仍然是很美好的回憶。


請按播放鍵,是一首聽了心情愉快,適合婚禮的甜蜜情歌喔!


【相關文章或照片】

幸福的香氣滿天飛舞
你們的另一段旅程─迎娶篇
你們的另一段旅程─宴客篇
Marco的部落格
Joe的相簿
Jena的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