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鍋中傳奇─鍋貼王



餐廳名稱:鍋貼王 瑞隆創始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68號
電話:07-7610189


吃「鍋貼王」吃好幾年囉!
餐點都非常美味,價格也很實惠,
因成為我們想要吃北方食物時的最佳選擇。
每次用餐時間前往總是人潮滿滿,
常常要排隊等候,外帶的人潮也是很多呢!


招牌鍋貼。
鍋貼外皮煎的酥脆,但又不會過焦,
內餡紮實飽滿,咬下去還會有美味的湯汁流出,
剛上桌時熱熱的吃,真的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鍋貼了!


蔥油餅。
炸的酥脆的蔥油餅,鹹鹹脆脆的口感,
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喔!
和一般北方餐館賣的大張蔥油餅口感很不同,
但是咬入口中後又確實有蔥油餅的蔥香味,
非常推薦喔!


哨子乾麵。
也是每來必點的菜色,
Q滑有彈性的粗麵條,加上特製的醬汁,
以及豆乾、紅蘿蔔、蔥等配菜,
有點類似炸醬麵的口感,
但醬汁又有些不同,要親自嚐嚐才知道喔!


燙空心菜。
很家常的一道菜,但有一定的水準,
還不錯吃喲!


鍋貼王在高雄經營好幾年囉!
老闆是一位眷村出生的北方老兵後代,
因此做出來的北方菜色應該還蠻道地的。

鍋貼王有好幾間分店,
我推薦的這間是在瑞隆路的創始店,
其他在左營以及大昌路也各有直營店,
口味應該也還不錯,
但是光華路有一間加盟店,
雖然餐點都一樣,但口感可和創始店差很多,
非常不推喔!

最後補充一下另兩間直營店的住址電話。
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84號 (07-5590138)
大昌店: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90~1號 (07-3981058)

5 則留言:

阿統 提到...

請幫我排入景點之一,謝謝...

Jena 提到...

雖然我沒跟ㄚ統先生照過面 不過我只能說 如果照你都這麼用心的在閱讀Missgeese的推薦美食的話 那麼你的高雄景點應該是排不完吧!哈哈 不過還是歡迎來高雄喔!當然 也要感謝鵝小姐細心介紹我們高雄市的美食 讓我知道原來我們生在福地阿 哈哈哈!

missgeese 提到...

是阿~阿統你的美食景點越來越滿了,可能要排長假來高雄玩才可以^^我幫你排入行程中囉!
Jena姊妹,同樣身在福地,有好吃的記得繼續推薦我喔!

WTL 提到...

可以介紹離我們家進一點的嗎? 哈 我懶........

missgeese 提到...

你那麼多個家,是指哪一個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