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高雄】五月high翻天~















2009年12月5日晚上8點到凌晨12點半,
五月天在世運主場館締造了5萬多人參與演唱會的台灣紀錄,
帶給我們一個熱血沸騰,high翻天且有許多感動的夜晚。

整場演唱會真的是非常的high,
滿場的藍色螢光棒,滿場合唱的聲音,滿場沸騰的情緒,
五萬多人的演唱會真的有壯觀到。
配合小電影劇情分段的演出,帶出每一段不同的主題,
最後的變形金剛真是有笑點,還蠻妙的!
整個演唱會感覺很不錯,氣氛非常的好,,
阿信很會帶動,high到我ㄧ度以為在看棒球比賽呢!
演唱會結束後喉嚨都沙啞了,體力也耗盡了,
但心裡,卻是非常滿足的呦!


他們有他們的主題,各段有不同的表達歌曲,
但那些歌曲在我心中,也有自己的分類法。

軋車、瘋狂世界、擁抱、志明和春嬌、心中無別人、
憨人、溫柔、有你的將來..............
讓我想起高中時光,陪我們走過青澀歲月的五月天,
心情煩躁時有他們的歌曲陪伴,失戀苦戀也有他們的歌曲陪伴,
也想起聯考完那年暑假,每間KTV包廂不約而同的盡是迴盪著這些旋律。
(好像不小心透露自己年紀了^^)

人生海海、借問眾神明、一顆蘋果、OK啦....
對人生似懂非懂的我們,即將當兵面對未知的五月天,
從這些歌曲中,我們得到一些些安慰與陪伴。

孫悟空、垃圾車、知足、戀愛ing、天使........
重新回到樂壇的五月天,吸引了一批新的、年輕的支持者,
這時期的五月天讓我覺得,他們對年輕人真的很有辦法。

笑忘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離開地球表面、如煙、出頭天......
這些都是最近這張專輯的歌,
有一種經過各自成長後,我們又可以了解對方的感覺。

阿信說,聽自己十年前的歌曲,有一種很傻的感覺,
但希望十年後聽到現在的歌,也會覺得很傻,
因為那表示我們有在成長。
高中聽他們的歌覺得可以反應心情,
然後現在聽他們的歌仍是可以touch到心裡某部份,
雖然我們和五月天一樣不會變老,但這十年可成長不少,
因此特別有感觸吧!



雖然演唱會人潮滿滿,但高雄捷運疏通的工作做得很好喔!
中海路從中午就開始封路,只讓行人及接駁車通行,
為了配合演唱會,高雄捷運營運到凌晨2點,
也因此在參與演唱會的整個過程中,
無論是到世運站或是要回市區,一路都非常順暢,
沒有等待太久,動線規劃的很好,值得掌聲鼓勵一下!

























































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畢竟是五萬多人的盛會呀!



最後我要來介紹一下演唱會場地─世運主場館,
相信有看過世運開閉幕的人都對它不陌生吧!
世運主場館外觀漂亮,本身就是一個藝術,
內部場地非常的大,是台灣目前可以容納最多人的運動場吧!
主場館的硬體設備很好,在這裡辦演唱會聲光效果十足,
除了絢爛的燈光效果外,煙火更是不計成本的施放,
就好像是參與大型慶典一樣,非常的熱鬧華麗。
之前參加世運閉幕式時就對主場館的迷人氛圍印象深刻,
這次的五月天演唱會也沒讓我失望,
一樣的滿場觀眾,一樣的滿場螢光閃爍的星河,
一樣炫麗的演出,一樣美好得令人難忘的夜晚。

附上美麗主場館外的照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篇可以貼連結到我的facebook上嗎?!

missgeese 提到...

ok滴^^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唷!!!!

Unknown 提到...

很棒喔,這場我也有去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