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LUCKY STRIKE




我不抽煙,但是這個牌子的煙卻讓我有想收藏的衝動。
原因很簡單,包裝非常的可愛,名字也取的非常好。

LUCKY STRIKE在台灣是買不到的,上次在泰國找半天也是沒找到,
後來終於在香港機場看到了它的本尊,
我立刻幫請託我的魏先生買了一條,紅底黑字的。
回到台灣以後,我在家看著那條煙,
越看越愛,竟然很不想拿去給他,想自己私吞下來。
哈哈,因為真的很可愛。

幸好在我忍痛拿給魏先生後,
也有買的eVonne小姐大方的送我一包作紀念,她是買紅底白字的,
配上LUCKY STRIKE的字就像可愛的護身符一樣,
好喜歡。

2 則留言:

橘子大椰 提到...

特別版

照片是我姊姊的,我也不抽煙,不過這煙真的很可愛,名字也很有趣XD。

missgeese 提到...

這個香港機場也沒有,真的是很特別呢!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