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T.G.I.F



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
真是令人開心的幾個字呢!


如果要票選一週中我最喜歡的夜晚,
我應該會選星期五吧!
星期五總是有一種終於解放又帶點期待的感覺,
工作暫時告一個段落了,可以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玩樂生活,
不管之前多忙碌多辛苦,
星期五晚上總是會自動幫我換一顆清新的腦袋,
讓我很有元氣的去迎接假期生活。


T.G.I.F
我們不像外國人敢用這句話拒絕加班,
但至少想到星期五的時候,
還是會很高興吧!
開始上班的第一個星期,
更是超級感同身受,
也許是好日過久了不習慣,
但是,這個星期真的好累好累喔!
星期五萬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經由blogroling過來逛逛的,很有趣的blog,也很用心經營呢 ^^
我喜歡這篇文章,終於知道T.G.I.F是什麼,那我們平常吃的Friday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囉!!呵呵,我還會再過來的 ^^